酸奶不酸我最酸

希望大家都开心

厌学记

小透明六元×小少爷三石

全是私设请勿上升 HE 一发完

几句小凯友情客串

其实文章跟厌学关系不大

其实厌学的废物是我

其实我不逃课

 

“今天好热啊我不去上课了。”

“艹居然下雨了那晚上的课我不去了。”

“天啊我好困啊要不这节早课我逃了算了?”

“哇!今天天气也太好了吧!这种天气用来上课浪费了,不如出去浪!”

……

“吴磊,你怎么什么情况下都有逃课的借口?!”室友恨铁不成钢的试图唤醒某人的良心,但是显然并无作用,吴磊甚至还嬉皮笑脸的回答了他的谴责:“因为厌学的当代大学生就是不管什么情况下都不想去上课呀。哎小凯哥,要是老师点名了你帮我答一声啊,我去酒吧了今晚不回来。”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算了算了,为了小事发脾气,气出病来无人替。而且听说吴淼姐今天会过来,这皮小子还是让她来收吧。王俊凯站在寝室里做了五分钟的心理暗示才调节好了自己被吴磊气到不怎么稳的呼吸,拿上电脑去听马原了。

而吴磊那边是一点也不知道自家姐姐今天会过来的事情,所以在车库看见吴淼靠在车上对他笑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大吃一惊,惊着惊着就错过了最佳的逃跑机会,只能被吴淼抓到车上去审问,然后乖乖的交代了自己的本来目的。

“行啊你,我本来是过来跟你们学校谈捐赠第六栋教学楼的事情的,现在看来可能还得再捐个十栋八栋的,你这也太不让人省心了,我都替你对不起老师。”吴淼气得敲他脑袋,敲完又觉得手疼,语气变得不由分说:“不想上课是吧?那你就代替我去今天晚上在拾壹时代那边举行的晚宴,你也该代表家里露露面了。”

吴磊一直就有点怕自己这个姐姐,当下也不敢再说什么,不情不愿的让司机把自己送回去做了造型,看时间有点晚了又匆匆往会场那边赶,连晚饭都没顾上吃。

到了那边后倒是又有点惊讶,本来以为是什么规模不大的私人晚宴,没想到是圈里挺有影响力的一家娱乐公司的年会,他一直很喜欢的一个影帝就是这个公司的,他一进门就看到他了,顿时心里又高兴起来,想着一会儿可以过去打个招呼,以前他不管事儿,空顶着个吴家独子的名头,其实也没什么机会认识这些人,今天晚上他可是代表家里来的,过去和偶像搭话顿时也变得容易起来。

没成想主办方早就盯上了这甚少露面的小少爷,晚宴一开始就把众人的目光都引到了他身上来,顿时来套近乎的人络绎不绝,吴磊连去搞点吃的填填肚子都抽不开身,别说上去和偶像搭话了。他只能在应付人群的间隙着急的关注一眼影帝的动态,注意到那人好像要离开,急得在心里把主办方老总和眼前的这一堆人都骂了一遍,面上却也只能继续客套地和人寒暄。

好不容易抽了身,影帝早已没了踪影,视线搜寻一圈也一无所获,吴磊索性也不在这纷扰的大厅呆着了,趁没人上来,甩了姐姐的助理后一个人溜到了角落的甜品区,也不管后面就是主办方给留宿的宾客准备的客房,自顾自的开始挑挑拣拣起来。

刚叉起一块蛋糕还没来及往嘴里送呢,突然隐约听见了后面的走廊里传来了哭喊,皱皱眉毛,心下也猜到大概又是哪家的少爷在干些混账事儿,自小见惯的吴磊虽然自己从不涉足,但也没打算多管闲事儿的插手,直到——

“行了,别白费力气了,在这种场合,你叫破喉咙也没人会来救你的。”说话的男子似是觉得这像恶俗电视剧一样的台词有意思,说完还低低地笑了起来,笑声低沉悦耳,撞在吴磊耳膜里却是惊涛骇浪:是影帝。

他有点没办法接受自己的判断,放下手中的盘子,悄无声息的往走廊上靠,越走近少女的抽泣和推拒就越清晰,影帝愉悦的调笑也越清晰,就在吴磊忍不住想要出面的时候,另一个男声插了进来:

“前辈,这种事情还是要讲个你情我愿的好,以您的身份地位,找个心甘情愿的不难吧,何必在这里逼一个不识好歹的新人呢?”声音里还带点少年的青涩却丝毫没有怯场,有理有据不卑不亢,吴磊只能看到一个挺拔的侧影,心里却已经认定了这人怕是身后有强硬的倚仗,倒是既有正义也算有几分脑子,没想到接下来的几句对话马上让他收回了这种想法。

“你是?”

“我谁也不是,我能进来今天这个晚宴靠的都是运气,撞破了您的好事又让我为那点运气付出了代价,但就算会惹来麻烦,今天这事儿我也不能袖手旁观。”

影帝沉默了一下,笑得倒是更愉快了:“既然你自己都清楚,那我能说的也就只剩下一句了——就算你不袖手旁观,对整件事情也起不了任何作用。”说完就强行揽着女孩要走,那男孩定了几秒,挥出了一记利落的直拳,影帝堪堪闪开,却还是被拳风扫得变了脸色,将怀里的女生推到一边,阴着脸就要反击。吴磊赶在两人扭打在一起之前从拐角绕出来,一张眉目深邃的脸上只有嘴角勾着点冷冷的笑意,明明是第一次在这种场合上露面,一开口已隐隐透着上位者的气势:

“在自己公司的年会上闹成这样不太好吧?这角角落落的不知藏着多少双眼睛呢,说不定就等着抓您一条狂妄不尊的罪状。”语气平淡,却句句在理。

然后又在影帝开口的前一秒笑开来:“我猜姜叔叔肯定不会再捧一个为了点欲望就不顾体面还落他面子的人,不如我们等他过来亲自问问?”

刚刚还蓬勃的怒火已经在少年人状似天真的笑容里化成了攀附上脊柱的凉意,在圈子里摸爬滚打多年的影帝自然清楚这是小少爷在暗示他快滚,否则下一个出现的就是自己老板了。他还没糊涂到这个地步,自然是压下所有不满后麻溜离开。

又打发走了那个哭哭啼啼的姑娘,正好姐姐的助理也找了过来,吴磊跟他说了声不想呆了就要离开会场,大概是看出来他心情不好,助理也没多劝什么,应了一声后就先去联系司机了,留下吴磊和那个男生在这边尴尬相对。

吴磊是不怎么想理他的,虽然成年人了不至于因为一个梦的破灭而要死要活,但亲眼见着欣赏仰慕过的人在自己面前形象碎裂的震惊和失望还是会令人不适,连带着对牵涉其中的那个男生也迁怒起来:明明就没有背景怎么还那么胆大?能力不足的出头只不过是会给自己和他人都带来麻烦的笑话罢了。

但是那个男生却显然对他很有热情的样子:“你好,我是刘昊然,刚刚谢谢你啊。”

心里再没好气,教养也还是让吴磊把眼神移到了男生脸上,颔首示意无事。

这一眼倒是又看得心里动了一下:这人倒是难得的把翩翩公子的沉静温柔和青涩锐利的少年气结合得不错,此刻露出小虎牙的笑又冲淡了那点锋芒,平添了阳光的味道,感觉是个会火的苗子啊。

这个念头刚冒出来,那人的电话就响了,瞟了一眼手忙脚乱的按下接听,本来固执的等着和自己握手的右手也缩了回去。

啧,其实那只骨节分明的手看起来还挺好摸的。

 

电话那头的怒吼中气十足,他本不想听却也听了个清清楚楚。

“刘昊然!你知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啊就敢乱出头!还惹到那位身上去!你是嫌自己还不够糊还是嫌我们公司的日子还不够难过?”

“Andy姐我……”

“闭嘴!我告诉你你的合同终止了!从此以后你爱到哪伸张正义就到哪儿吧,你那个广告也给别人了,宿舍也不许住了,我已经让人把你的东西扔出来了,你自己找时间来取!哦还有,记得找我不在的时候来,我不想再看见你!!”

其实假如这个姐姐改行去喊麦的话说不定他们公司日子能好过一点儿?吴磊隔着三米远还被震得太阳穴生疼,脑子里也不合适宜的开始瞎想。想着想着一抬头,又被刘昊然的表情吓了一跳。

只见明明是一米八几的大小伙子站在那儿,周身萦绕的失落、委屈和一点点隐隐的倔强偏偏搞得人很像是一个做了好事却被老师误解了的幼儿园小朋友,气场一下子变得只有一米二,让人看了想笑之余又生出一点恻隐之心。

吴磊抓住了这点恻隐之心。所以没怎么想就开了口:“哎,刘昊然是吧?你要不要考虑去我家公司面个试?”声音里有不明显的笑意:“反正你也被炒了。”

刘昊然的委屈刷的就退了,虽然还隐约能看出点低落,回答的语气却已经是透着惊喜:“真的吗!那我明天就去!”

吴磊觉得他有点傻,着急嘛慌的样子像一只迫切讨好主人的柴犬,点头的时候就比刚刚真诚了许多。

 

远远的看见自家司机把车开了过来,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那你宿舍不能住了今晚还有地方住吗?”

刘昊然敏锐的抓住了他的未尽之意,再开口的时候语气又变回低落:“没有啊,北京的房子我怎么住得起啊,不过也没事,三月份其实也不算冷了,我随便找个青旅住吧。”

吴磊不是没听出他的狡黠,但是想想北京四月飞雪的战绩,还是心一软示意他跟自己回家。

当然是不敢回吴家大宅的,什么招呼都不打就带个男生回家吴淼可能会直接把他赶出来,所以吴磊直接让司机把车开到了自己学校附近的小公寓,想着反正明天也要上课,住这边也算是有理有据。车停下来的时候先开口的是刘昊然,他刚刚听见了吴磊给吴淼发语音交代不回去住的原因,却没想到车子最后是停在了这里:

“你也在Z大上学吗?”

“嗯。”

“我也!!表演系大三,你在这里读商科吗?”

吴磊觉得他很吵,但还是耐着性子点了点头,然后不由分说的把人推进了电梯并竖起了一根手指:“嘘。”

刘昊然讪讪闭嘴,肚子却不合时宜的响了一声,吴磊嫌弃的皱起眉,却想起自己其实也没吃晚饭,没吃晚饭的原因还就是为了去给这人解围,想想家里大概率也是什么都没有,只得又从电梯里退出来带这人去门口的便利店觅食。

刘昊然不知道小少爷自己也没吃晚饭这会儿也正饿呢,还以为这人是知道自己饿之后虽然表面嫌弃其实却心软的没办法不管,坐到便利店里咬着烫烫的关东煮时都还在兀自感动。

吴磊不知道这人自己想了些什么,只觉得被他平白无故闪耀的眼神盯得浑身难受,拿着个饭团也没吃几口,匆匆对付了一下就赶紧回家了,心理想着明天得赶紧把这人打发走,让他去公司接受吴淼的冷面攻击,自己可真的受不了这种大狗狗一样的眼神。

 

本来事情到这里也就结束了,小少爷推荐过去的人公司肯定还是会给一点面子,刘昊然怎么说也能先谋个差事,没想到这人去公司的时候正好赶上了吴淼在,吴总这么些年可第一次见自家弟弟往公司里塞人,当下就来了精神:

怎么了怎么了?!自家弟弟也终于到了年纪要玩为了一个小妖精滥用私权的戏码了吗!自己是不是应该先同意这人进来然后对他百般刁难,等吴磊找上门来的时候再阻挠他们的感情,然后吴磊为了能跟小妖精长相厮守只能先跟家里闹崩,然后一夜之间成长起来变成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再带着小妖精回来叫板!!?

这么想着顿时觉得又激动又担忧,手头的工作也不管了,叫人把刘昊然带过来打算自己先看看小妖精长得怎么样——咦,如果是长这样的话好像自己也可以?、

不是,她的意思是,好像不阻挠他俩也可以?

再一看基本资料,和吴磊还是一个学校的,哟,原来还是青涩美好的校园恋爱啊。

吴淼想了想这好像是自家弟弟第一次谈恋爱,还是不要干涉太多了的好,于是当下就找了分管娱乐的主管过来跟他签了个短约,又想着得再给他们创造点机会,于是也没通知吴磊,直接就交代道:“既然我这边签了你,就肯定还是会对你的星途负责,特别垃圾的工作是不会给你接的,这样一来你本身的课业应该是基本不会被耽误到,那么就再交给你一个附加任务——监督吴磊上课。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总之必须监督他不许逃课,你也别想着他撒个娇讨个饶就放过他,你的工作情况我自然有办法查到。”

刘昊然就这么晕晕乎乎的应下来,几乎不敢相信自己就这么轻轻松松的签下了国内娱乐一番的约,还获得一个和人家小少爷亲密相处的机会,走出办公室的时候脸上还挂着惊喜的笑。吴淼以为是小情侣在高兴可以黏在一起了,还自豪的给积极助攻的自己点了个赞。

 

而吴磊应该是整个故事里最悲痛的一个人,回家时看到刘昊然居然还蹲在他家门口的时候他就知道不好,等刘昊然报完喜之后更是气得七窍生烟:“刘昊然!我是造了什么孽啊!!好心好意帮你解围,结果给自己招来个督学?!这他妈是什么人间疾苦啊怎么好心人没好报的啊?天啊天啊你现在离开我家假装我从来没有帮过你可以吗?我就知道男子汉大丈夫不可以轻易心软随便帮人的啊啊啊啊!”

刘昊然被他的碎碎念可爱到不行,脸上却还是委屈巴巴,本来就是有点下至的狗狗眼,可怜巴巴的盯着人说“可是磊磊我答应吴总了,而且我离开你家了也没有地方去”时候还硬是挤出了一点湿漉漉的水光,吴磊一时被蛊惑得都忘了计较他过于亲密的称呼,只没什么底气的辩驳:“可是我好厌学我不想失去逃课的快乐。”

少年就绽出一个带着阳光味道的大大笑容:“不逃课也可以很快乐的,只要你拥有刘昊然这样的督学。”

“……行吧行吧那你进来吧,真是烦死了没想到帮助别人也要管售后的啊……”侧身让人进门的吴磊还是没有停止自己的嘟嘟囔囔,生怕一闭嘴刘昊然就会发现自己刚刚那一瞬的心动。真丢人啊,小少爷还没真正风流过就隐隐要被套牢了。

 

之后从隐隐心动到死心塌地几乎是必然的事,刘昊然如他所说真的是很好很好的督学。天气还不怎么暖和,早晚的时候冷风还是一如寒冬腊月时的刺骨,可是他还是每天早上都会在他起床之前就出去买好热气腾腾的早餐,鼻尖被冻得通红可是笑眼却愈发明亮;下雨的时候他就带两个人的伞然后帮他把所有需要外出的事都做了,让讨厌湿哒哒地面的小少爷几乎没有机会接触到雨;遇到天气很好又实在走不开的时候,他就在下晚课之后再骑着车去接人,再提前准备好冰冰凉的汽水,坐在后座上吹晚风的小少爷也就发不出脾气……眼看两人似乎就要发展出更深层次的关系,王俊凯也好几次问是不是该给他安排脱单趴,吴家却出了事。

公司大了自然难免有渣滓,娱乐公司沾染些三陪服务也不是罕事,只要不被拿到台面上放着,其实也都是你情我愿的事,也没什么好说道的地方。可是问题就是这些事情不知怎么就被放到了公众的视野下,那个带头牵线的小主管也被拎出来成了众矢之的,公众对他口诛笔伐的同时免不了要对其身后的吴家唾弃几句,更糟的是那人还拿出了所谓证据说是他做的所有勾当都是在吴家当家人的指令下进行的,舆论的风向一下子就对吴家极为不利,虽然娱乐这块只是副业,对股价和声望也还是很沉重的打击,一下子吴淼就忙的焦头烂额,连几乎已经半隐退的吴父都不得不再次出山镇场。

吴磊也没了谈情说爱的心思,一天天的只拧着眉想事情怎么会就变成了这个样子,他自己家的生意他自然还是有几分数的,说不上全然清白,但绝对不存在强迫出卖,都是双方你情我愿的,怎么会突然就被人盯上还捅出去了呢?

偏偏刘昊然这段时间也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连惯例的早餐都能忘了买,跟他说话他也常常听不见,非得他急了才能驴唇不对马嘴的应上几句,吴磊被他搞得心更烦,又不愿他看到自己的苦恼和担忧,索性就给他放了假打算自己先回吴家本宅住几天。

没想到刚一到家,吴磊的邮箱就收到了一份材料,点开来看居然字字句句都是指向刘昊然,撞破小主管勾当的人是他,偷偷收集了完整举报材料的人也是他,一桩桩一件件都有名有目,他想自欺欺人都装不下去,再一想到自己和他相识的缘由,最后一丝信任都轰然倒塌:对啊,这人本来就是这么个正气凛然的性子啊。

可是为什么不跟自己说呢?发现有员工做违法的事怎么不先跟自己说呢?是不相信自己还是执意要搞垮自己的家呢?难怪这几天的状态都不对劲,是终于为所作所为感到愧疚了吗?还是只是在担心事情败露之后会被报复呢?

这会儿倒是庆幸还好自己回来了,这个时候他根本没办法面对他,前些日子的喜欢悸动全都成了笑话,原来小少爷没风流过就被套牢还不是最丢人的啊,最丢人的是让小少爷甘愿被套牢的人自始至终都没动过心。

 

翻来覆去的想了一夜,吴磊最终还是选择了跟家人隐瞒:没办法啊,上次刘昊然得罪了影帝,其实也就是得罪了影帝背后的公司,被前公司炒掉的时候更是业内几乎都知道,要是他这次的行为再被曝出去,他基本上就是注定翻不了身了。

说到底也只是正义感过剩。

说到底也只是不相信自己。

吴磊还是做不出来毁人一生的事。

只是难过自然还是难过的,第一次的真心就是错付,还要看着爸爸姐姐因为自己带回来的人而焦头烂额,吴磊再怎么说也还只是个还在上学的少年人,也没经过什么事儿,这下子被自责、担忧和伤心折磨着,几乎是肉眼可见的就瘦了一圈,神色憔悴得吴淼都看不下去,给人打了笔钱就撵着他回学校去了,想着不让他掺和进来说不定能好点。

“家里的事情你用不着担心,本来也不是多大的事儿,咱家的根基还稳着呢,你回去好好上你的课就完事儿了,闲着的时候就多约小凯和你对象什么的出去玩玩儿,别瞎想听见没?”吴淼还是女强人那副雷厉风行的样子,吴磊却第一次觉得不怕她了。

至于对象……算了,不说也罢。

 

“所以你跟他要怎么办啊?”王俊凯晃着杯莫斯卡托担忧的皱起眉,对面的人已经抓着瓶苦艾喝了半天了,还死活不让自己给他兑点自己的起泡酒。

“就一刀两断呗,还能怎么办?”吴磊看起来倒是还没醉,咬字清晰得不得了:“反正我跟他也就是雇佣关系,就当我花钱买了罪受。”

“你拉倒吧,之前人家可把你宠得都快上天了,哪里让你受过罪?”不说还好,这句话一出口,气氛就凝重了起来,吴磊一直没什么表情的脸上也终于现出了几分悲戚:是啊,之前多好啊,可是是之前了。

王俊凯意识到自己又会心一击了之后赶紧吐吐舌头闭嘴,也不敢再说“少喝点“的话:“行吧行吧我不说了,总之就是你这个脱单趴暂时还不用办了呗。”

不敢再劝的后果就是吴磊最终还是喝醉了,他想把人带回自己公寓里先住一晚上,那人却死活不配合,他拖他也不起来,就赖在卡座里仰起脸对他笑:“我……我不跟你走,等会儿他该接不到我了……他说……说天气好的时候都会来接我下晚课的。”

王俊凯累的想发脾气:妈的喝醉了的男的怎么那么难搞?手上却还是给刘昊然播了电话:“过来接人。我不管你到底怎么想的,又为什么要接近他然后伤害他,只要他找你就由不得你不愿意。”

 

刘昊然倒是没有什么不愿意,虽然那件事后他就一直不知道怎么面对吴磊,毕竟撞破了老板家公司里渣滓的勾当后第一反应是生气听起来真的不太正常——我为什么要生气啊?生的还是“你居然拿着我男朋友的钱做着对他不利的事”的那种气。

问题是吴磊也不是他男朋友啊?

虽然他挺想是的。

而且刘昊然还在这种情绪的支配下悄咪咪收集了那人的一切罪状想着要交给吴磊好好处理,结果还没等他找到合适的机会开口他的U盘就找不到了,再然后就是事情曝出,他看见执法机关公示的举报材料时就知道是自己收集的那一份,当时就慌了,再加上吴磊那几天在他面前的担忧,搞得他更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后来趁着吴磊回家去那几天赶紧着手调查事情背后到底是谁在搅混水,自己的举报材料为什么会丢失?又是谁将公众的视线引向吴家?

几乎每日里都忙得脚不沾地,今天好不容易事情才有了眉目,原来是自己的一个同学嫉妒自己搭上了吴家的船,这才想着黑自己一把再阴吴家一波,就算动不了他们也能让自己失去信任甚至于在业内都无法立脚。

可是真相是出来了,他却还是不敢联系吴磊,毕竟吴家有这次无妄之灾真的都是因为自己,自己怎么能拉的下脸再去招惹他?正纠结着呢,就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一时心里都是惊喜,吴磊居然还愿意主动找他!

又哪里会不情愿呢?

 

赶到酒吧的时候惊喜已经散的差不多了,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紧张:等一下见面了会尴尬吗?自己要从哪里开始解释?吴磊……会不会不原谅自己?

真正见上面的时候倒是不紧张了,第一反应就是“他怎么瘦了那么多?”

“还不是你害的,你还好意思问!”王俊凯冷眼看着,出口的话也毫不留情,其实心里想的是你也没比他好到哪儿去,一脸疲惫还胡子拉扎。

刘昊然自知理亏也不敢辩驳,打了招呼后就把人架起来要走,想了想又扒下外套给人披上,喝了酒的人受了风容易头疼。

王俊凯靠在那边眯着眼看人走远,又觉得吴磊这个脱单趴好像还是可以办起来?不过没等他想清楚怎么就又从那两人踉跄纠缠的背影里看出了爱情,酒保的声音就打断了他的思绪:“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这边快打烊了,您看您怎么结账?”

“……操,不是说好请我陪他喝酒的吗?怎么最后还要我结帐?”

“先生您说什么?”

“……没什么,我说,刷卡吧。”王俊凯勉强挤出一个微笑,心想等明天就亲自上门杀了这两个狗男男。

 

那边吴磊在刘昊然身边倒是很乖,出了门还拦下了刘昊然要打车的手主动指了自己的车给他看:“不打车,省点钱。”

刘昊然没想到有一天还能听到小少爷说要省钱,一下子也放松了点,笑着问他:“省钱要干什么呀?”

“要……要请小凯哥喝酒,今晚没付的钱明天他一定会来要的……”

“那怎么突然请他喝酒啊?”

“不是……不是突然!”一直软乎乎的人突然激动起来:“不开心,不开心就要找小凯哥喝酒!”

刘昊然的愧疚又浮上来,声音里的笑意也消失了,再开口的时候声音低得快要听不见:“不开心吗?是因为我不开心吗?”

吴磊也跟着他放低音量:“是因为刘昊然,他骗我……他骗我把他招进来,他还骗我要喜欢他!骗子!”

!!?!

刘昊然被话语里的信息量吓了一跳,勉强忍着没有惊呼,掐住吴磊肩膀的力道却不自觉加大了:“那你被他骗到了吗?”

吴磊没有马上回答,皱起了眉抱怨:“疼,你捏我的肉!”

刘昊然赶紧松了点劲,想着怎么再哄小少爷说一次心迹,还没等他开口,吴磊又笑起来:“没有!我怎么可能被他骗到……”

刘昊然心里一沉,吴磊却又接着说下去:“我是……是心甘情愿喜欢他的,才不是被骗的呢。”

刘昊然只觉得自己的心忽上忽下的快被小少爷玩坏了,这会儿也顾不得再控制情绪,心急如焚的追问“那你现在还喜不喜欢他”,吴磊倒是感觉不到他的着急,有点难过的撇撇嘴:“不喜欢了,不想喜欢了……”

“不行!”刘昊然脱口而出,然后对上被自己的音量吓得一缩的小少爷亮晶晶的眸子又赶紧放软声音:“不行,你不要急着不喜欢他好不好?等明天你听听他说的话再做决定好不好?”

“好……好吧,你话好多啊好像他……”吴磊往他的方向靠了靠:“那就听听吧。”

 

 

 

第二天上门的王俊凯自然还是杀不了这两个狗男男,他甚至都没见到人家,毕竟一大早的吴磊就拖着刘昊然回吴家大宅负荆请罪去了。

嗯?你问吴磊怎么也去请罪?男朋友犯的错他当然也有份啊。而且他跟着回去了家里人也就不好意思怪罪了呀。

 

 

王俊凯后来倒是还是收到了那天晚上的酒钱,甚至还多了不少,只不过是刘昊然给他转的,转账的备注里写着“磊磊的钱是不可能给你花的,嘻嘻。”

嘻你个头!!你王哥今天也暴躁到要靠默念“为了小事发脾气,气出病来无人替”来平复心境呢。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