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不酸我最酸

希望大家都开心

【权贵】叁肆爱情故事(一)

短的甜的

半现背  有私设  一定一定不要上升

是几个梗的扩写啦

黑体歌词来自SHE《我爱你》

 

 

“我撑起所有爱围成风雨的禁地  

挡狂风豪雨想让你喘口气”

 

“小贾快点过来,直播的时间已经到了,粉丝都快把这里刷满你的名字了。”经纪人姐姐的声音打断了黄明昊未尽的话,看看时间确实超了快十分钟了,他只能压低声音匆匆交代电话那头的人:

“丞丞对不起啊,我得去直播了,你要不要先看我直播等等我,等会儿结束了我再给你打回来?”

那边的人没出声,他更着急,却也只能柔着声音再说一遍:

“你别不出声啊丞丞,我保证我会尽快结束的,你等我一下好不好?”

“……嗯。”范丞丞的声音里是很明显的低落,但总算是愿意出声了,他也总算是松了一点气,这才扯着回应经纪人:“来啦来啦,姐姐再等一下。”

边喊边从黑漆漆的楼道往直播的休息间赶,心里想的还是刚刚范丞丞说的话。

因为行程一直没有重合的原因,他们自从生日探班之后就没见过面了,甚至连电话都不怎么打,知道彼此消息的途径往往还是各家站姐和品牌方的活动,比如说昨天晚上范丞丞的直播。他紧赶慢赶在直播开始前结束了当天的录制,连妆都没来得及卸先急着看一眼男朋友,结果就看见这家伙居然穿着自己的外衣直播吃火锅?

他当时就退出来切成微信给人发消息:

“咋回事儿啊范丞丞?你一个爱豆深夜直播吃火锅已经很过分了,你还穿着我的外套去吃?怎么着昊哥的外套吸味儿挺好使是吧?”

发完再切回去的时候就看见这人笑得一口大白牙全在外边儿闪,弹幕都在刷“叁爹笑什么呢怎么突然就那么开心了”,他就知道他肯定看见自己消息了,也知道等会儿他肯定会来找自己,也就不急着再接着发,慢条斯理的开始收拾收拾回酒店,等着范丞丞下播了来找他。

可没想到直到他回到酒店那边都毫无动静,不死心的确认了一下直播确实已经结束了啊,黄明昊有点担心的拿出手机发消息:

“丞丞你结束没有啊?我到酒店啦。”你快来找我视频吧。

那边回的有点慢,他等了好一会儿才收到消息:

“结束了,但是我还有点别的事儿,扎斯汀你别等我了。”

他不死心,又接着发:

“可是我想跟你视频,我们好几天没视频了。”

“我真的还没忙完,你快睡觉吧别等了,我明天再找你。”这次回的也依然很慢,黄明昊有点相信他是真的还在忙了,闷闷不乐的回了个“好吧”,乖乖去洗澡睡觉了。

第二天一整天都在期待范丞丞的电话,好不容易等到了,那人却一接起来语气就有点奇怪,问他昨天晚上在忙什么忙到几点也只是含含糊糊的带过,温州小机灵敏感的觉出了蹊跷,几番追问下来,那边才委屈巴巴的讲了事情始末。

原来昨天晚上他直播结束出来的时候被私生堵了,还都是熟面孔,有几个甚至上次还蹲了生日会,差点就看见他出去接黄新淳他们俩,他本来就气着这个,再加上助理沟通也无果,那几个姑娘一时情绪激动还对着他喊,他索性也就怼了回去,还被拍了。

“我骂人了扎斯汀……”

黄明昊的心都被这声委委屈屈的“扎斯汀……”搞得又酸又涩,只想赶紧回去揉揉sdr的大脑袋再抱抱他,可是现实是他安慰的话都还没说出口就先被经纪人的催促打断,只能万般无奈的让人先等等自己。那边沉默的时候他真的心都快揪起来了,虽然还没来得及了解细节,可是自己的男朋友他又怎么会不清楚,范丞丞这个人虽然从来都真实又耿直,喜欢和讨厌都不愿意藏着,可是真实的真也是真诚的真啊,他们站在万人瞩目风口浪尖,对所有的爱意善意向来都更要珍惜三分,他是真的很感激每一个喜欢他的人,而今被那些说着喜欢的人亲手扎了一刀,而他也本能的竖起尖刺回应,伤人伤己,又怎么会好过?

别别扭扭的好不容易拉下面子跟男朋友撒个娇,自己还只能匆匆应付了他去工作,害,这算怎么回事儿啊。

 

心里藏着事儿,直播的时候状态就是很明显的不太对,一向话痨的人今天晚上简直词穷到不像自己,他都怕粉丝看出端倪,好在她们只是以为他工作太累了不想讲话了,还一个劲的盯着他黑眼圈催他去睡觉,他觉得心情好像有一点回暖,又本能的宽慰她们说不是黑眼圈,是妆花了,还说工作也不辛苦录的节目很有意思,他录的挺开心的。看他这么讲弹幕上就飞快的刷过去一大堆“那就好那就好”“你一定要开心” “照顾好自己别太累”,他都能想象出一堆姑娘站在自己面前七嘴八舌叽叽喳喳的样子,笑容也钻了一点出来。

顺便也下定了决心。

于是再开口的时候话题就突然转换了:

“说起来大家没有必要花那么多时间去追我们的行程,很危险也不值得,你们的生活更重要,我会和你们在正确的场合见面的,真的没必要追,等很久可能就看我们几秒啊。”

停顿几秒又接着往下讲:

“而且是真的很危险,像我们结束录制的时候往往都是深夜了,女孩子那么晚在外面真的很不安全。有一次我们在韩国的时候,就有粉丝在后面追我们,当时下着雨我们车开得又很快,转弯的时候差点翻车了,就还挺危险的。所以真的不要这样了。”

弹幕从他讲第一段话的时候就炸了,全都在哭天抢地的喊宝贝你怎么那么好你好温柔我们都听你的,讲完第二段话之后更是密密麻麻的没办法看,但他也还是看清了几条,言语里都是支持与维护——偷偷松了一口气,好歹目的有达到一半,私生问题应该会被重视起来了吧。

至于另一半,他下播之后就着急的想要给范丞丞回电话,想看看他有没有好一点,结果又被经纪人打断:

“Justin,你怎么也开始不懂事了?私生的事情公司会处理,你就这么把事情说出去能有什么用?上次非要去横店也就算了,我就当你是年纪小玩心重,直播的时候乱说话可就有点出格了。”

“知道了姐姐。” 我从来不会为了我自己出格。

“哼,你最好是。这个事情我不往公司报上头也肯定会知道的,要是有什么惩罚我可不保你。”

没再接茬,乖乖的点了点头打发走了经纪人,也不想和她争辩去横店的机会是自己加班加点了好几天才空出了时间,又央着队里的哥哥一起去早早就替公司准备好了借口,而公司所谓的会处理私生其实是他们的电话频频泄露,私人行程也时不时曝光,甚至连入住的酒店房间都可能被敲开。

算了,他其实很早就懂得忍耐和包容。

 

电话接起来的时候范丞丞又没有出声,但是这次他没有那么着急,甚至还花了点时间刻意让声音轻快起来:

“丞丞,你看我直播了没有!昊哥今天帅不帅?!”

“……臭屁小孩。”

“?当红爱豆范丞丞辱骂队友,皇权富贵又BE啦!!”

那头的人被他逗得笑起来,虽然还不是往日里那种鹅鹅鹅鹅的大笑,可是显然比刚刚开心了不少:

“你再说一遍辱骂什么友?”

“……男友,男朋友!行了吧!”他屈服的很快,因为满心满眼想的都是让他开心了就真好,想想还是不放心,正准备接着问几句的时候,范丞丞先开了口:

“她骂你没?”

“没有,谁会骂我啊我那么可爱。”

“别骗人了扎斯汀,我又不是不认识她还能被你糊弄过去?你越甜她越酸当我不知道吗?”

“哎呀范丞丞你话好多啊,还拐弯抹角的夸我甜,听得我还有点不好意思呢嘻嘻。”他最不善煽情,此刻也只想插诨打科着过去,至于那些百转千回的情思、孤注一掷的勇气,他自己知道就好啦。

 

 

我的男孩不用为了一份扭曲的喜欢就卑微沉默忍气吞声,你永远都可以做真实真诚的你,让我去和这个世界妥协,然后用我的妥协求得一处你的栖所,你尽管的往前走,尽管的展开你的骄傲的羽翼,我逼着自己不要棱角锋芒早早地同世界和解,就是为了在你疲惫的时候可以护住你。

我的男孩也不用为了无关的人的几句评价就自责内疚失去笑容,你知道永远天真赤诚才是最难的事,就算少年的锋芒有时候会伤人伤己,我也希望你不必操之过急,爱你的人总会爱你,在生命的任何一个节点也都会有人等你。

你不必知道我做过什么,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愿意。

 

“我爱你 我敢去 未知的任何命运  

我爱你 我愿意 准你来跋扈地决定

我爱你 让我听 你的疲惫和恐惧  

我爱你 我想亲 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我爱你,我愿意。

 

 

 

宝贝要开开心心 

我们好爱你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