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不酸我最酸

希望大家都开心

【昊磊】男朋友沉迷云恋爱怎么办

私设无数   胡言乱语   勿较真勿上升

4k左右一发完  HE沙雕小甜饼

文中提到的都是好孩子  都要好好的




        难得今天没什么工作安排,离学校的期中考也还有些日子,吴磊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今天或许可以是个美好的电竞之日时真的开心到飞起。

       当然,电竞的事情在刷微博面前还是可以先放一放。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虽然自己就常常是新闻的一部分,但也不能因此就不关心别人的新闻,于是吴磊打开了微博并点开了热搜。

       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刘昊然 易烊千玺❤️#的热搜。

       想起来昨天某人好像确实说过今天是要去拍一个学校的片子,吴磊点进热搜时的心情还是比较冷静的。

       虽然这个跟那两人公开恋情了似的的热搜格式确确实实是让他不爽了,但是毕竟他们两个也没有恋情可以公开。

       嗯,应该没有,毕竟自己并没有收到什么分手短信。


       很好,确实是那个中戏拍宣传片的事情,刘昊然对于工作行程的报备一向还是比较准确的。吴磊冷静的点开图片看了一眼然后继续往下滑。

       然后就不太冷静了。

     “啊啊啊啊啊四字弟弟我可以!六元哥哥我也可以!我都可以!”

       不好意思我看你不可以。

      “哇中戏真的颜值好高!千玺跟六元站在一起超养眼!”

       咋的?我跟他站在一起就不养眼了吗?

       还有,易烊千玺不跟胡先煦站一起怎么还跑来刘源儿旁边来了?

      “哇这两个帅哥同框画面也太美了吧!!希望他们以后可以多多合作!”

       不用这两个,换成别的帅哥同框画面也可以很美的呢亲亲。

       越刷越生气,怎么今天大家是都只能看见刘源和千玺了是吧?往常也没见非要把这两人绑在一起说啊?

       真的,要不是千玺咖位也摆在那边,他都要怀疑是对方买了营销号在蹭刘昊然的热度。


       不能怪他火气大,上次北影拍禁毒宣传片,宋祖儿就跟自己搭了可能两秒不到的戏吧,人一个女主角连正脸都没露出来,刘昊然这个醋包还不是抓着不放了很久?只要一没行程就坐在他们的公寓里cos怨妇,逮着他也没事的时候就更好了,一边委委屈屈的控诉他居然和别人有感情线一边毫不客气的折腾他,每天晚上都是以破晓为睡觉目标的,他一个大好青年,那几天被他搞的走个路都腿软。

       关键宋祖儿是个女孩啊?!他能跟一个女孩有什么啊?

       现在倒好,他们学校拍宣传片,连剧情都还没有呢,他和易烊千玺就锁死了???

       行了,知道了,就是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呗,那他这个百姓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就离了得了呗,还能凑活过咋的?

       有点气闷的给白敬亭打电话:“小白哥,当大勋哥又和别人有新cp的时候,你怎么办啊?”

       白敬亭大惊失色:“怎么了?你终于开始用老福特了?”

      “什么?”磊磊迷茫。

      “咳,没什么没什么,”白敬亭也意识到了自己反应过度了:“就一个app,我还以为你也开始用了呢。原来没有啊,那你是怎么发现昊然跟别人有cp的?”

     “?我去?还真的有啊?”吴磊难以置信,刘昊然这种娱乐圈铁直典范,还能跟别人有cp?当下也顾不得接着请教白敬亭了:“哥你把那个app的下载地址发我一份吧,我倒是要看看他都跟什么人有cp!”

      白敬亭被挂了电话,想着自己此举可能拆了一对小情侣,有点心虚的摸摸鼻子,然后动作利索的把链接给吴磊甩了过去,开玩笑,没有经历过风雨的爱情怎么会长久呢?作为兄弟他当然要想办法让两人的爱情可以更长久啊!


       那头吴磊下完了软件,很快就无师自通的摸清了使用方法,还对着网上的教程开始搜刘昊然的cp,还别说,刘昊然这个男的cp还真的很多,跟千玺也是真的有cp,甚至跟他小凯师兄啊小白哥啊都有拉郎cp,他点了热度最高的几个进去看了……

       嘿,你还别说,真的挺甜。

      等等,自己才是正主吧,怎么看别家还看上瘾了?这算不算蒸煮亲自下场宣布昊磊be?吴磊用新学的饭圈用语谴责了自己一句。

       然后继续美滋滋的嗑刘昊然和别人的cp,但是毕竟几人都是圈里有名的铁直,小白哥又是大勋哥的官配,产粮的人和粮的数量都有限,很快就没东西可看了,没办法,他只能认命的搜了昊磊的tag,想着看看在那些窥破真相的网友眼里,他和刘昊然是怎么谈恋爱的。

        十分钟后。

        卧槽刘源儿这么会呢?什么采访的时候悄悄cue我,什么借着宋祖儿做掩护来给自己探班,什么小凯师兄是因为听了祖儿的劝后不想吃自己的狗粮所以才久久不跟自己相认……

       首先,他上次在采访中cue到自己的时候是娜娜和吴磊掉河里了问他救谁,然后他说他不会游泳……

       然后小凯师兄跟自己已经私下约过无数次川渝火锅局了好吗,刘源那个不能吃辣的在这种时候才是真正不能拥有姓名的人啊你们搞搞清楚!?

       诸位,一个不会说情话的男朋友可以要,一个和你吃不到一起去的男朋友绝对不能要啊!你想想,难道余生都要分锅吃饭了吗?而且万一以后小孩口味像他,二对一的话最后可能还得你改变自己来配合他们……

      

        咳,小孩什么的还是想多了,但是吃到一起才能爱到一起还是要坚持,所以或许磊凯可以了解一下?

       动手能力极强的吴老师说干就干,嗑完了男朋友的拆家就开始嗑自己的邪教,然后发现,磊凯也好香!

       真的!小猫咪和大金毛的人设可太符合他和小凯师兄的性格了叭!北影cp也比跨越半个北京城的昊磊看起来要容易成功一些,而且,那啥,自己的名字在前总是要令人愉快一些的嘛。


       于是迎接收工回家的刘昊然的就是一个窝在沙发里刷手机刷到头也不抬的男朋友。虽然他俩谁也没有为对方洗手作羹汤的能力吧,好歹也还不是这种自己还没回来那边已经自己点了外卖吃饱喝足的关系啊???

       刘昊然有点委屈,脱了外套就凑过去想把脑袋拱到男朋友柔软的家居服里,想着要是吴磊饿了那自己先吃了也没关系的,大不了一会儿他再把人抓过来陪自己吃一次。

       然后在碰到小孩颈窝的前一秒被按着脸推开。

     “刘昊然你起开。我看东西呢。”

     “什么呀?新剧本?”

     “......不是,”吴磊的长睫毛有点心虚的闪了一下:“哎呀你别管了,我自己看会儿。”

       被一个人孤孤单单打发去吃饭的刘昊然更委屈了,可是他一点儿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呀,辛辛苦苦拍了一天了,回来还觉得自己男朋友的热情显著性下降,难道是四月份的阳光把自己晒毁容了?不能啊!


       于是我们智勇双全的少年侦探秦风决定自己探求真相。趁吴磊去洗澡的功夫,他悄悄拿过了他的手机,轻轻松松的指纹解锁后发现界面是一个陌生的app,带着疑惑划拉了几下,被屏幕上的三言两语惊得差点冲进浴室:

       吴磊和王俊凯什么时候背着他搞在一起的??

       好在此时“纯属脑洞 勿上升正主”的字样印入了他的眼帘,哦,原来是假的,应该是老福特上的cp文。

       对,刘昊然是知道cp文和老福特的存在的,毕竟他也认识白敬亭,他甚至还知道白敬亭每次挂相都是因为又在这个app上看见山花的be文了所以要亲身下场给山花扛旗。

       嗬,男人。

       但是吴磊是不知道的啊,这小孩虽然是个网瘾少年但是一般也就是刷刷微博打打游戏啊,这怎么还开始嗑自己的cp呢?还嗑的不是昊磊是磊凯,王俊凯哪里比自己好?

       正气愤着,吴磊擦着头发出来了,刘昊然吓得一边把手机扔回去一边窜起来站好,对上吴磊惊讶的眼神又回过神来:不对啊,精神出轨的又不是自己!

顿时气势又足了:“吴磊,你是不是背着我看你和小凯的cp文?”

       没想到吴磊大大方方就承认了:“对啊,你还和千玺小白哥组cp呢,和小凯也有,我这算什么啊。”

       他有点懵:“什么组cp?我没有啊。”

      “怎么没有?微博热搜都霸榜一天了,tag还带小爱心,不知道的以为你俩官宣了呢。”吴磊说着说着就委屈了,也愈发不讲道理:“你自己打开老福特看呀,你跟人家多甜蜜呀,跟我就是不会游泳不想指导没什么好比较的,一起参加活动你也不会主动看我,难得我有假期你却和别人呆了一天,合照还上了热搜好多人在嗑你们,凭什么呀刘昊然?”

       刘昊然有点哭笑不得,却也明白过来小孩是有点吃醋了,上前一步接过被捏得紧紧的毛巾,将人拉过来坐下,一边动作笨拙但认真的给人擦头发,一边弯下腰哄人:“别生气呀磊磊,你知道我和他们没什么的呀,假期都不能陪你是真的抱歉,下次我让团队多签一点和你重合的行程我们一起出发好不好?采访没有cue你是我的考量,怕有心人逮着这点做文章。很多人嗑我的cp……那我没办法现在很多姑娘自己没对象就指着狗粮养了,只要是长得符合审美的人她们都能抠糖,不然磊凯怎么来的?”最后一句也带了点黏黏乎乎的委屈,开玩笑,磊凯都引得正主下场sj了难道不比他的那几个北极圈有威胁?


       吴磊本来就不是真的在吃醋,只是难受怎么两个人明明是真的却要因为工作而几乎没有交集,对方的名字永远是和别人绑在一起,这会儿被刘昊然圈着哄了一会儿,心早就软下来了,名字不能挨在一起也没关系的,因为身体和心都挨在一起啊。

       于是听出了刘昊然语气里的委屈和醋意后也不在端着,湿乎乎的脑袋就直接往那人怀里靠:“哎呀,那我看磊凯也不是因为真的想跟小凯师兄有什么嘛,就是......就是那些姐姐们真的好会啊,就写得很甜。”

      刘昊然把人推起来接着揉脑袋:“那有什么,我也可以很会啊,大不了我也看一看学学恋爱技巧嘛。”

      “不行!你不许看,你只能看和我的。”

      “那你也不许看了。”

      “你学会了我就不看了。”

      “好,那一言为定,我们都不给邪教扛旗,昊磊才是最真的。”刘昊然见他总算不难过了,头发也差不多干了,就开始把人往被子里塞:“睡觉了睡觉了,今天被迫和别人营业好累啊,要磊磊和我一起睡觉才能好。”

     “刘昊然你闭嘴啦,睡觉就睡觉啊。”吴磊把脸一埋,闷声闷气的说了最后一句话。




       所以刘昊然学会恋爱技巧了吗?当然没有,恋爱技巧那么好掌握的话怎么会有那么多救不了的直男?

       所以吴磊也依然没有戒掉刷老福特的习惯,毕竟如果对象不开窍的话也只能云恋爱来满足情感需求了。

       收工回到家的刘昊然还是时不时看到自己男朋友对着手机笑的一脸甜蜜,抬头看到自己之后却突然切换成同情和冷漠。

       还能怎么办呢,只能给魏大勋打个电话再参上罪魁祸首白敬亭一笔:“大勋哥,你说白哥干啥不好咋就要来破坏人家感情呢?我觉得你还是不够努力啊,他还有空想别的事,你应该让他的眼里都是心里都是全部都是你啊。”

       然后本来想安慰他的魏大勋被最后那句跑调的歌声难听到挂掉电话,刘昊然今天也是一个男朋友沉迷云恋爱的小可怜。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