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不酸我最酸

希望大家都开心

【权贵】一条评论引发的风波

不知道算不算沙雕但应该算甜的一发完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或许可归为双向暗恋吧

歌词来自The chain smokers的《young》 

 

 

众所周知,五月喵喵是黄明昊的站姐,并且是一众站姐中人气最高的一个,每次出图都能迅速引来一堆姐姐妹妹痛哭流涕的存图感恩。她人气高倒不是因为出图快或者多,是因为她总能拍到一些角度独特的照片,还总是能获得黄明昊本人的对视。

想想看,一张角度小众的对视照,四舍五入不就是忙内本人给你的专属对视了吗?小朋友乖乖的看着你笑,这谁顶得住啊?!!

但其实五月喵喵还有一个别的号,专门出小鬼的图,只不过这个号没什么粉丝,因为这个号里发出来的小鬼的照片虽然离得很近但总是很糙,要不就是没修过的生图,要不就是百万修图师都救不了的糊图,以至于甚至有人专门私信她问她是不是小鬼的黑粉。

她没理,嗤笑一下后退出微博走出电梯,刚去拿了新考到的驾照回来,以后追星可以更方便一些了。

 

网上那些人要是知道她的真实身份估计会大吃一惊,然后回去研究一下亲情在追星面前有多脆弱——她是小鬼的表妹,从小一直感情很好胜似亲兄妹的那种,第一次追星就恰好栽在了哥哥的队友身上,于是占着这点便利追行程自然也成了顺理成章,获得对视更不是什么难事,一点点面子而已,向来知事的wzr没有理由不给。

至于那个像黑粉开的站子……其实最开始她是没有把两个人的照片分开发的,本来早期两人的共同行程就多,她常常就一起拍了再一起发了,但后来开始有很多人悄悄问她是不是贾鬼玩家——开玩笑,当她权贵超话12级的嗑糖小号是买的吗?

后来就有意识的把两人的照片发到不同的号上了,但毕竟后开的站子人气差些,支持的人不多,她的精力又多半花在了自己家小孩身上,哥哥那边就越来越顾不上了,最后便成了这个样子。

她倒是觉得没什么,只是庆幸小鬼从来不知道那些照片的存在,不然可能会立刻跟自己断绝兄妹关系并威胁Justin再也不许看自己的镜头,被自己的想象吓了一跳,她决定还是趁早把罪证消灭的好,于是又点开微博打算切号删图。

好巧不巧,刚点开就赶上了Justin发微博,本着一个粉丝的本能,她马上就把删图的事儿抛到一边去抢前排,甚至都没来得及看微博内容是什么就开始打字:

“啊啊啊啊啊啊宝贝姐姐拿到驾照了可以带你去兜风了快来上姐姐的车吧!!!”还配了个局部打码的驾照照片,隐约可以看见她今年刚满18岁。

评论成功的字样显现的时候才总算是松了口气,每次抢前排都像什么世界大赛,搞得人要使出浑身解数不算,还会落得个万分紧张。

然后后知后觉的开始有点紧张,自己刚刚的评论不仅跟微博内容没什么关系,好像还有点暴露属性,cp粉的属性,毕竟兜风梗应该是每个34女孩都知道的名场面,而且她打字的时候心里想的确实也是“汀汀啊别等返程了他的驾照考下来不知道猴年马月呢你快看看年少有为(证)的姐姐吧”这种危险发言,万一一会儿被人指出来了自己估计得被骂死。

可是好舍不得啊……好不容易抢上前排的,也不是多露骨的发言,应该不会被抓出来吧……

还没等她犹豫好,没停过的震动就提醒她自己那条评论已经被顶成热评第一了,得,这会儿就算她想删评论也于事无补了,估计已经好几千人看见了。抱着大不了被撕一顿的念头视死如归的点开评论区:

咦?好像没人骂欸?

不仅没人骂,大家甚至还在夸她说终于看见一条不是彩虹屁的热评了,必须要顶她上去让Justin看见,然后亲口拒绝她。

?她又做错了什么呢?

还有不少姐妹认出了她的ID是那个很有人气的站姐,二话不说的就把她顶了上去,顺便还不忘表白她的出图并@Justin来看看这个跟他对视过很多次的姐姐。

心虚逐渐被攀升的评论和点赞填满:应该不会被人扒出来了吧,毕竟自己用的不是嗑糖号,就算被sj也不会泄露什么的,看出来了的权贵姐妹应该也都不会不知分寸的戳穿她,那……评论就不用删了吧?毕竟也是好不容易做一次第一的(撅嘴.jpg

然后私信那里突然就多了个小红点:

“你好,请问可以删下评论吗?”

她有点疑惑,这是什么中年人口吻的礼貌发言?不太搞得清那边的身份,点进主页看了也只有些转发的抽奖博,应该是个小号?

便谨慎的捡了不痛不痒的问句回过去:

“请问是有哪里不妥吗?”


范丞丞盯着那边隔了很久才发过来的句子暗自气闷:当然不妥啊!扎斯汀跟你兜什么风啊?!还要发驾照照片羞辱自己,18岁就拿驾照又怎样?自己不就是一直没时间去考嘛,这个女的一定是在影射自己!

但是毕竟不能就这么吼人家,自己的身份可不能暴露,又怕拖久了黄明昊自己看见这条评论,那多损自己的颜面啊。有点着急的回头看了一眼,确认了小孩发完微博之后就把手机一扔去化妆了,这会儿应该是还没看到,他又定定心接着跟那边的人协商:

“你是cpf吧?这种发言不能舞到蒸煮面前的。趁早删了吧。”

没想到那人被戳穿了也不慌:

“?什么cpf?我不是啊,而且我那个评论没有问题吧,除了你根本没人挑刺好吗?”

“你到底是谁啊?这个号里也没有有关昊哥的消息,你不会是心怀不轨吧?”

范丞丞有点语塞,他觉得这个姑娘一定是权贵粉,但是人家不承认他也没办法,因为确实没有特别明显的用词可以认证属性,而且他也没办法回答人家的质疑:他到底是谁?他是另一个想带Justin去兜风但是至今还没有驾照的人[微笑]。

没办法再接话,范丞丞有点不甘心的把手机扔到了桌子上,祈祷黄明昊这次也如以往一样不在意微博下面的评论,然而天不遂人愿,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小孩就化完妆了,一边扯着嗓子喊他过去换一边摸过手机开始刷,擦肩而过的时候还得意的宣布自己要去看看热评里都多了什么新鲜的彩虹屁。

范丞丞想阻止,但已经来不及了,眼疾手快的小孩已经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丞丞你看见了没?热评第一居然不是在夸我是在笑你欸!”

Fine,现在是双倍气闷。

他梗着脖子死不承认:“哪里就在笑我了?你就事论事不要多想好不好?”

黄明昊不服气:“明明就是!你看这个姐姐拿完驾照才说要带我去兜风,一看就很真诚,你18岁都快过完了也考不到驾照,不笑你笑谁?”

要不是在化妆他真的想扑过去随便用什么办法堵住小孩的嘴:他也是真诚的啊,成年的第一个愿望真的是许给他的啊,虽然到现在也还没兑现,可是小孩怎么可以仅仅当作一个玩笑?

于是就不再讲话,闭着眼睛绷着脸任由化妆师姐姐在脸上涂抹,低气压几乎溢满了整个化妆间。

Justin见状也不敢再嚷嚷,小声的嘟囔着“干嘛啦随随便便又生气”就走出了化妆间。

同样在一旁等着做造型的小鬼倒是满心疑惑:难道对队友的微博熟悉到一被cue就连某条评论内容是什么都知道是正常的吗?那怎么也没见到这两个人聊聊自己新发的那条呢?

 

黄明昊确实是没想到范丞丞会生气,虽然这个人生过的气也不算少了,但基本上都不是对自己,这次怎么就那么不禁逗呢?盯着那条评论看了半天,他只能把这突如其来的怒火归于那个姐姐一成年就拿证的速度和他的嘲笑伤到范丞丞的自尊心了,可是其实他不是那个意思的啊,他们身份特殊,又没什么可以自己支配的时间,考得慢一点完全是正常的啊。

唉,男人心,海底针。

想了想还是切了小号给那个姐姐发私信:

“你好,麻烦删一下评论可以吗?”

他可不想难得的相聚用来和范丞丞冷战,希望等一下化完妆他看见评论没了之后会开心一点吧。

 

五月喵喵没想到继刚刚那个之后还会有人来让自己删评论,烦躁的点开发现又是这种礼貌中年口吻,勉强压下了火气回问:

“请问怎么了吗?”

黄明昊也陷入了苦恼?怎么了呢?你的评论内容伤害到了某个考不下驾照的当红爱豆?算了吧范丞丞可能会和经纪人一起来杀了自己。斟酌再三,他还是选了最容易起效的敏感话题:

“你的评论看起来像是cpf发言,建议不要到蒸煮微博下面舞。”

五月喵喵简直要被气笑:

“你还是刚刚那个人吧?那么多人都没觉得我这是cpf发言怎么就你那么执着啊?”

“一样的私信风格一样的僵尸小号,你以为假装是两个人我就会如你所愿了吗?”

这是在自己之前还有人找过她?黄明昊被质问的有点懵,无措的辩解:

“刚刚确实不是我,但是还是希望姐姐你可以删评论。”

想了想又点进人家主页,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劝说突破口。映入眼帘的图都有点熟悉,皱着眉想了想:!这不是自己的站姐嘛?好像还是小鬼的妹妹呢!

松了口气,熟人就好办了,黄明昊赶紧切回了微信给小鬼发消息:

“bro![截图] 这个姐姐是你的妹妹吗?就是做了我站姐的那个!”

小鬼回得很快:“嗯对,怎么了吗?”

“你能不能让她删一下今天在我微博下面的评论啊?我找她了她不愿意。”

“笑丞丞的那条?”小鬼反应很快:“这丫头咋那么不懂事儿呢,等着啊,我马上让她删。”

“没有没有,她不算笑丞丞啦,是我把他惹恼的。”黄明昊怕小鬼跟妹妹吵架,赶紧解释:“帮我道个歉啊,真的麻烦你们了。”


“什么?!哥你的意思是刚刚私信我的有一个是Justin本人?”虽然是文字消息,但小鬼愣是觉得自己听到了震耳欲聋的喊声,按按太阳穴冷静了下,他接着催人删评:

“是是是,所以你还不赶紧删,你知不知道你发的东西差点让丞丞气死。”

“丞丞?!范丞丞?!哥你说范丞丞也因为我的评论生气了?”眼看那丫头竟然更兴奋了,小鬼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决定尽快结束聊天,以免那边直接打电话过来轰炸自己的耳膜:“没错,你赶紧删啊,我去看看他俩吵没吵起来。”

 

被突然挂掉电话的五月喵喵一点儿也不生气,删评论的手甚至还有点激动的颤抖:哥哥的情报和权贵女孩的直觉告诉她另外一个私信自己的人十有八九就是范丞丞。

老天野啊!这四舍五入就是蒸煮亲口跟她官宣了啊!  

“你不许说要带他去兜风的话,因为他只能坐在我的副驾。”

“姐姐拜托你把评论删一删,我怕有的人他吃醋生气会伤肝。”

五月喵喵觉得自己窥见了真相,这如果不是两人私信她时的真实想法她从此就不嗑cp了,嗑什么嗑啊,这都不是爱情那什么才是啊?想想还是激动难耐,大着胆子给两人分别回了私信:

“评论已删,很抱歉引起麻烦,希望一定不要影响你们的感情啊啊啊!”

 

走回化妆间的时候范丞丞刚好化完妆,正要进去接替他的小鬼看见自己回来了还低声嘱咐他看一下微博。

哦,是自以为低声的嘱咐他看一下微博。

黄明昊有点紧张,盯着范丞丞沉着脸掏手机,生怕自己的猜测不对,他看完之后更生气了,眼见那人瞥了一眼屏幕之后肉眼可见的僵了一下,赶紧抓紧机会跑过去,有点讨好的扒住他肩膀软着声音问:“丞丞,你还生气吗?”

问完又不等人回答,着急的央他:“不要生气了嘛好不好?你不带我去兜风也没关系,我们一起坐过的保姆车我也给你算上。或者你等一等我,我马上就成年可以考证了,你等我一起去考嘛,我们一起在驾校的车上兜行不行?”

 

范丞丞其实早就没生他的气了,他怨小孩不明白他的心意,可是想想小孩凭什么要明白呢?他什么也没跟他说过,仗着年龄爱好相近平时多说一点话就要让人家知道自己那点逾越的心思吗?自己凭什么那么便宜啊?刚刚也是犯浑,冒着被扒皮的风险跑去私信粉丝,还把火气撒在小孩身上,这么不成熟的自己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他回应呢?

仅剩一点对自己的气,这会儿也在小孩着急的哄里消弭了。

这世上怎么会有Justin那么甜的小孩啊?

明明无理取闹的是自己,着急服软哄人的却是他,你看,把保姆车都算作是浪漫的把戏,他到底可以纵容自己到什么地步啊?小忙内那些虽然皮但其实从来无伤大雅的玩笑,除了在自己这里,又在哪里接收过真正的火气呢?

是自己错了,就像北京的夏天一样,踩着四月份的尾巴就探出头来,却要到十月份的中旬才肯退场,他们要一起走过的路,就是还有那么漫长又那么炽热的一段啊,着什么急呢?

“We were so young when we thought that we knew how to love

But we just gotta own that shit

Don’t worry,my love,we are learning to love.”

揉上小孩毛茸茸发顶的那一瞬间,脑海里突然跳出来这句歌词:

我们是如此的年轻,

在自以为懂得如何去爱的时候,

其实我们有的只是那该死的年轻。

不过,别担心,亲爱的,我们正学着去爱呢。

 

会学会的,你总是会学会怎么应对南澳会让人过敏脱皮的毒辣阳光,也会弄明白春天里那些飘飘荡荡黏黏糊糊的杨絮柳絮怎样才不会钻进身体,又怎么会学不会爱呢?少年懵懂莽撞,可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一路走得再笨拙,也总有机会到达终点的。

黄明昊没听清范丞丞在哼的是什么旋律,却敏锐的察觉落到自己脑袋上的那只手又恢复了往日的温柔力度,警报解除,欢呼一声后又没心没肺的挂回他身上缠着他一起开黑了。

至于为什么会为他的情绪好转而在心里雀跃,没成年却格外机灵的小孩当然清楚得很,可是他还不打算说,反正范丞丞除了他再也找不到这么可爱的小宝贝,就看来日方长咯! 

 

 

 

后来他们再看到五月喵喵的私信时已经正式在一起了,范丞丞十分愤慨的指着界面嚷嚷“你看我就说她是cpf吧!!!不想影响我们感情这种话都说了还不承认!还要怀疑我是心怀不轨!!你说这个女的咋那么能装呢?!”

黄明昊看着自己气得头都仿佛大了一圈得男朋友只觉得有意思,眼看自己再不出声隔壁房间的经纪人都要过来了,便稍稍侧过脸蹭了下范丞丞的颈窝,还顺便轻轻啾了一小口:

“她都是瞎说的嘛,我们的感情才不会被影响呢对不对?”

刚刚还在激愤得不行的人这会儿只剩下磕磕巴巴:

“……对,对啊,扎斯汀你干嘛突然亲我?”

“因为,我最喜欢丞丞了啊。”  


END


每次写权贵都糊可是还是想写 我好倔强一女的🙄

想要评论想要红心想要蓝手

最想要我的少年们一切都好

评论(5)

热度(48)